被烧伤

你笑得真好看啊…下次可以对我说真话吗?

【ggns】迫猎(二)

来晚了,也没有写很多,因为有点忙。应该会ooc,可以不看。进来前看清cp别踩雷。搬了原著意向设定gg和ad是旧情,后面会涉及的也会说明。主cp是ggns!!!




纽特微微讶异于盖勒特仍有正常人的体温,但仍然不说话。盖勒特开始有些不耐烦了,但良好的素养让他得以始终保持微笑,搭在纽特脖颈上的手慢慢滑落到纽特的前胸圈住那根领带猛地往下扯去。纽特的脸色才刚好一些,这一下触碰让他更是如火上身,他被力度带动往沙发瘫倒,整个人都直不起身子,脸涨得通红,仿佛要滴出血来。那只扯着纽特领带的手只加了些许力气,纽特的身子就如桥般拱起,胸膛开始起落不定。他喘着气,把一张绯红色的脸埋进柔软的沙发。




“……”如果他现在可以掏出魔杖向盖勒特喋喋不休的嘴施一个无声无息并且不会因此而丧命或激怒什么,纽特发誓他一定会这么做的。“斯卡曼德先生,有人跟你说过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吗?像你的动物们一样。我想应该更像那只护树罗锅,毕竟它从未从你的口袋里出来过。”盖勒特用那只方才空出来的手制住纽特,低低笑道。纽特此时全身像被数只火烈蚁噬咬着,疼痛与麻痹感一起涌上来,让他额头止不住的向外流汗。格林德沃近在咫尺的脸庞让他失了分寸。他想从口袋里掏魔杖,那只伸进袋子的手刹那间被人一把握住。“你想要攻击我,真的吗,斯卡曼德?”敬词被略去。盖勒特脸上满是笑意,但声音显然冷漠了许多。




“不……”纽特用力挣扎着,现在他倒是放弃了想要攻击格林德沃的想法,毕竟对方正死死的压制住他。他侧过头,直视着格林德沃。“松开手,我们可以谈谈。”Well.格林德沃松开了他的领带,同时眼神变得有些玩味。“我们可以怎么谈?噢,我是说当然,当然可以。斯卡曼德先生。好不容易等到你的一次开口,我们慢慢聊。”盖勒特收回那只压制的手并在身前交叠起来,等待着纽特接下来的话语。

“我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选择我?”想了好一会,纽特才认真的问出这个问题。




“如果要讨论这个,我认为我们可以先用餐。这是谈判的一些流程,请原谅我对礼节的注重。”盖勒特避开了纽特那双玉石一样的绿眼睛,从沙发前站起,桌上随之出现一顿营养丰富的西餐。纽特对他的话语嗤之以鼻。但不得不说,格林德沃确实是一切优雅的化身。领导力,蛊惑人心的话语,他是一名优秀的圣主,也是一把优雅的短刃。纷争并没开始打响之前,他胜者的姿态早已在那次他们在站台的第一次会面暴露无疑。“你应该饿了吧,斯卡曼德先生,你流了很多的汗。我允许稍后再议。”




我不饿。纽特想,但他没有说出来。他不能不承认盖勒特现在这一句话说得恰到好处,潜意思就是至少先从现在这种令人尴尬的境地脱离出来。他可不会大胆的去猜测黑暗君主对他一个男人(还是老情人的学生,并且暂且算是死对头)有那样隐隐暗示的意思,这应该被划入为十大惊悚之一。他整理了一下歪到半边的领结,事实上他很少在意这些,只是正式谈判的话不能太过漫不经心,这会让对方和自己难堪,并且加大谈判失败的可能性。纽特换了个看上去还算体面的坐姿,坐好,把手提箱往自己小腿方向挪近了些。




“我会享用的,在谈判开始之后。现在可以说了吗?”

“当然。”格林德沃用刀叉压住一块牛排,边切割边回答,“你可以帮助我很多,你的动物,你的兄弟,你的朋友、情人,包括你的那位……可悲的师长,都可以因你而在我这儿低下他们高贵的头,为我所用。”谈及“师长”二字,盖勒特冷冷一笑,叉子扎入餐盘上的肉块。纽特因为他不加掩饰的话语而变得有些恼怒,他瞪着格林德沃苍灰的瞳仁,开口:“蒂娜不是我的情人,请不要妄加猜测友人之间的关系,这不礼貌。而邓布利多,他也并不可悲,他没做错过什么。如果你只是一味在我身上利用、索取,而不能给予我要的任何比我和他们感情重上百倍的事物,那么我们的交易就已经因为你的这句话终止。”




“纽特·斯卡曼德。”盖勒特咽下了嘴里的牛排,脸上的神情似笑非笑。“我接受你说的一切指责,那么你是否能够告诉我,我所能奉上的,比这重百倍的事物,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的……”纽特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刚才那些话不过是他在气头上说出的,如果真要为此思考,恐怕他给不出答案。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